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

不膈应大家不膈应我不用关注
目前:海贼all路 only!!!
但:永远路飞至上主义!会有偏心发言!不要在我主页提及除all路外任何cp,不要在我主页说路飞任何坏话,拜托!不介意取关!

@F_陌路未至(打扰您了) 我真的太喜欢您啦!!!!!您的本子每翻一遍都能发现新东西😍您真的不是神仙下凡吗(ಥ_ಥ) 
       咳…拿到本子洗个手再翻开,先看上三遍再来repo!!整个故事真的非常戳我了,两个人可以敞开心扉拥抱对方太不容易了,看到您的后记惊出一身冷汗来,如果两个人没有这一遭怕是真的会…吧…表面上若无其事内景里天翻地覆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憋!着!不!说!还待在对方身边的啊啊啊(暴躁)爱是落雨无声,直到决堤,这个意象真的太美好了(ಥ_ಥ)  话说黑青和黑也是真助攻了吧😂没有他们这俩人都摁不到一块去…

        长发老王!!大长腿青!!(安详死亡)还有后面青那个嘴唇的唇色我我我…(二次死亡)如果不是老王在旁边我可能就扑上去啃了(土河车使我清醒)

       护着青仔的老王和拉过来亲简直苏死我!还有听到 得到王也的心 差点动摇的青,蜷着身子的青我真的爱!死!他!了永远不会被自己打败的青,和自己闹别扭的青,哭青真真是我的心头肉!是珍宝!

      废了好多话OTZ…别…别嫌弃我(*꒦ິ⌓꒦ີ)就…有想问太太的…那个漫画里面黑青为什么会问青 “是真的敢在王也面前使用三昧真火”  这样的话呢,还有就是后记里面太太提到 “他的骄傲让他无法面对自己的失败” 我想着要是青无法面对自己的失败不就没办法继承三昧真火了嘛

       给您发射小心心❤❤❤❤❤❤您超厉害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