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

不膈应大家不膈应我不用关注
目前:海贼all路 only!!!
但:永远路飞至上主义!会有偏心发言!不要在我主页提及除all路外任何cp,不要在我主页说路飞任何坏话,拜托!不介意取关!

实名制diss贵圈双标拉踩毒唯姐姐

个人偏向什么的不要带进文里面是有些煞笔唯饭永远忽视的,这么讨厌我泰就别吃骑泰骑了呗,一边黑踩阿泰一边萌cp还顺便在文里面恶意曲解满足自己“csj做个人”的yy…求你了去吃 你四你吧!别再带我泰了!实名diss毒唯!

妖儿:

首先声明,以下我要说的话与泰骑两位蒸煮无关


只关乎这个圈双标拉踩的风气


对,说的就是在这个TAG里写文,看文的部分毒唯姐姐






萌CP很难在内心做到一碗水端平,内心有一些偏向是正常的,但是在产出里做到保证基本的平衡,做到尊重也是一个CP粉需要做到的基本。贵圈部分产出双标拉踩的程度,真的还正常么?某些人还有继续萌这个CP的必要么?


自我进圈已来,阿泰每每cue到其他CP,圈里都要实名人参辱骂一波,“CSJ不做人”“求太太虐阿泰”“心疼四爷”……种种声音占据整个tag,反观四爷给其他CP互动时,就是“大快人心”“抛弃猪AT,和XX/XXX在一起吧”,各位姐姐,你们双标得很愉快吧?




萌RPS这种事,只和CP粉有关,蒸煮不按你们的脑洞里的剧本走,就要强行他不做人,强行虐,甚至写一堆幼稚的文强行报复,到底是蒸煮的问题,还是粉的问题?




部分文里那些,哭唧唧的阿泰,每天吃醋撒泼的阿泰,被四爷疯狂嫌弃的阿泰,自卑自觉追赶不上四爷配不上四爷的阿泰……


到底是谁?


我不认识。


姐姐们完全重新塑造了一个自卑自怜自弃,爱而不得整天哭唧唧的人物出来


这特么能叫同人?


现实到底是什么样,两位蒸煮性格到底是什么样,各位姐姐心里其实清楚得很,只不过要用文去填补自己内心的意难平罢了。


奉劝一句,做人还是阳光一点的好。




——




在过去我所写过的所有骑泰文里


都努力做到人物均衡


在我看来


文字是用来传达快乐,传达爱的


而不是报复的工具


如果对CP其中一方连基本的尊重和喜欢都没有的话


为什么还要写?


为什么还要看?




连拉郎都要强行带上阿泰出场,很多四爷相关拉郎里,都对阿泰吃醋撒泼受刺激的描写胜过拉郎CP本身情感的描写,这到底是在认真地拉郎,还是在强行报复,各位心里有数。




——




不用跟我说什么“不喜欢就别看”


也不用跟我说什么“贵圈不需要圈管”


更不用跟我说什么“那些话只是开玩笑,我们很爱阿泰的”




我说这些,也没想着能让毒唯姐姐们大彻大悟


更没想着要打造一个和谐干净的TAG




能看懂的人自然看得懂


什么叫


“劣币驱逐良币”


想必也有人懂




最后


贵圈好自为之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