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

不膈应大家不膈应我不用关注
目前:海贼all路 only!!!
但:永远路飞至上主义!会有偏心发言!不要在我主页提及除all路外任何cp,不要在我主页说路飞任何坏话,拜托!不介意取关!

占tag致歉~但是真的你们一定要去喜欢这两个太太!!!她们特别厉害!!!
@天·不想更文·繁 表白您!!!炒鸡喜欢您的文两个系列都特别喜欢!!!请大力出本不要停!!!
@凉凉漏 这个太太特别好!!!虽然我之前跟她皮了皮…虽然我的比心心被换成了比菜刀(ಥ_ಥ)  但我还是炒鸡爱她!人非常可爱❤话说太太…吧唧还有吗…太好看了…我还能再买上几十个阿青

啊对了,悄悄告诉你们哦漏太太立了flag被我截图了😏我们一起期待下个本子吧!!!好了不皮了溜了溜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