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

不膈应大家不膈应我不用关注
目前:海贼all路 only!!!
但:永远路飞至上主义!会有偏心发言!不要在我主页提及除all路外任何cp,不要在我主页说路飞任何坏话,拜托!不介意取关!

诸葛青

       我们青仔啊真的就像歌里唱的那样自有我脊梁,人如玉琅珰。不像我这种人满身污垢还要企图藏起来,他哪怕进了一粒沙子,也要逼着自己把沙子磨成珍珠。精致的玉器,通透的人儿啊,也是一刀一刀刻出来的 。
       我特别特别喜欢诸葛青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萨尼卡糖(劳您看看简介) | Powered by LOFTER